close

在生活裡,你會遇到種種選擇。而且這些選擇都是牽動著下一個選擇的。我總是希望我可以成為一個很瀟灑的人,但是我有太多的顧慮。我顧慮他人的感受,我顧慮社會的眼光,所以我一直沒有辦法瀟瀟灑灑的做我自己。因為我總是擔心的太多。 然而這些顧慮也一直影響著我的選擇。

寫作,創作,影視一直是我的熱忱。自15歲那一年,我就認定,不管這一條路有多艱辛,我都要努力走下去。但在那之後,他出現了,一個我生命裡非常重要的人。也是傷我最深的人。因為他,我竟然放棄了我一直堅持的事情。我放棄了,我到一所本地大學就讀,做他想我做的事情,但我一點也不開心。

愛,終究是自私的。愛,終究是佔有。

我問過他

“你不覺得你這樣做很自私嗎?你亦不能承諾我,也不能對我好,你憑什麼要我放下一切為了你賭上一把?”

然而他說

“人不都是自私的嗎?站在你眼前活生生的我,還有你那遙不可及所謂的夢想,你現在只能擁有一個。”

然而,在那之後,我選擇了他。但他並沒有因此而格外珍惜我。他說,當我猶豫要選擇他,或我口中的蠢夢想的那一刻,就已經證明了我不夠愛他。這到底是一種什麼想法?有時候,我真的很困惑,這樣的一個男人,是愛我的嗎?我為你賭上我的夢想,不要讓我責怪自己的無知好嗎?

最近我想了很多,很多。這一個人,最終還是讓我徹底失望了。而失望是一點一點累積下來的。他想要的太多,然而我能給的我都給了。

科學研究顯示,女生的思想會比男生來的快成熟。我常常也覺得不好受,因為我似乎耽誤了他那年輕,狂歡的時間。或許我們都還太年輕。他在外開趴的時候,我獨自難受,他在外狂歡的時候,我在房裡鬱鬱寡歡。而且我們還是遠距離。不好意思開口說我不喜歡他跑夜店,也不喜歡他喝酒喝個稀巴爛醉。更不喜歡他和婊子出去。但這些話我都說不出口。因為我覺得這是他的年少時光。以後如果老了,回想起,年輕的時候沒有好好瘋狂過,應該很遺憾吧? 

算了。我也數不清我說了多少次算了。這次是真的算了嗎?4年的感情,誰可以說放就放。。 如果有一天,你看的見我的文章。我希望你明白,你是我深深愛過的人。可以做的我都做了。希望有一天你會看見我為你做的。是時候,為我自己活了吧?我們。。真的要各過各的生活嗎?我想我還需要一點時間思考。

23223045_1741068429260412_1631236902_o.jpg

處處都有你的蹤跡,叫我怎麼忘了你?

arrow
arrow

    Ms.潔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