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447317_1643510662349523_1762448834_o.jpg

瀟灑一點,想就行動不想就不要,就那麼簡單而已。”  這句是我常常對別人說的話。可是對我自己好像沒有那麼管用。

嘴巴說要瀟灑很簡單。但有多少個人真的可以做到 考試不及格也不理會,什麼也沒有說就轉身走掉,有多少個人可以真的擺脫他人眼光什麼都不理,做自己想做的人。

你來之前我對自己說,“瀟灑一點,凡事不能強求,他不要也就算了,不要讓自己那麼卑微。” 可是見到你的那一刻,好像這些自尊心瞬間崩塌了。

十天好快過去喔,你那麼快就回去了。還是一樣很捨不得你。我們並沒有分手,但事情也不見得好轉起來?你在我身旁的時候一切都好好的,為什麼我們要輸給距離呢?為什麼你不能為了我而改變一點點?你說你很愛我,你不想和我分手, 你說你很壓力因為清楚知道自己對我不夠好。說了好多好多喔,兩個人也都流淚了。

我相信你是愛我的,只是不夠愛我吧? 所以才會有那些暫時分開,感到壓力這些想法與感受。因為如果你很愛一個人,你並不會有這些感覺,你只會投入的愛那個人的一切,感激都來不及。

這十天的確過得很開心,有你在身邊,回家開門看到的是你,有人陪我吃晚餐,入睡前你的肩膀,逛街時有你手心的溫暖。美好的好不切實際。是時候醒來了。又回到活在回憶的日子,因為距離。

說真的,我好想你哦。不知道在另一個城市正在和朋友狂歡的你,會不會也有一點點想我呢?還是只要有其他人陪,我就不重要了?

想要擁有你一點點的關心,好難。要放下一個人,好難,真不明白為什麼有的人可以說不愛就不愛了。

每天哭哭啼啼也沒有意思,我應該要為自己多著想一點,就像你一樣,對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.潔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